脑干发炎

努力写文 不会写车

二.



  面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姜杉费沁源沉默了,要怎么还能告诉她自己对于地理一窍不通的事实。高一的时候费沁源的地理是很好的,但是高二之后就死翘翘了

  姜杉对费沁源的认知还停留在高一,因为姜杉和孙珍妮两个人经常外出比赛所以两个人的课落了挺多。



 “额,姜杉要不你问张昕……许杨玉琢吧,我地理不好

 “啊,那好吧。



  对于H班一个不落连袁一琦都开始认真学习的状态,X班简直是黑帮大战,在年级中X班是文艺班,艺术生占了大头。

  宋昕冉拉着王晓佳给自己补习化学,杨冰怡也想让王晓佳给自己补化学。就出现了两个人把草子哥夹在中间的画面



 “草子哥~求求了。帮水水补习吧

 “草子哥,冉冉也需要补习啊

 “王晓佳,陪我去吃饭




  蒋芸把王晓佳拉走去食堂,路上碰到陆婷还被调侃了大学生和高中生在一起厮混,结果就是蒋芸很不客气的撂了一句话拍拍屁股走了。


 “可惜你没有

 “。。蒋芸你信不信我记王晓佳的过??!


 “陆老师我给袁一琦请个假



 袁一琦在体育课上和沈梦瑶斗舞扭了脚,因为沈梦瑶是个长得好看又温柔的学姐 所以就算是高三了也有很多人趁着体育课来找她。

  抱着不在意的心态袁一琦躲在树荫地下站着,从远处跑来一个学妹还以为是找自己的,可是到了边前问出口

 “你好,沈梦瑶在哪里?



  袁一琦的笑容黏在脸上,手指了指被许杨玉琢和费沁源贴贴的沈梦瑶,看着女孩把水送给沈梦瑶还被摸摸头……袁一琦心里的怒火冲天了。

  为什么呢?自己长得比沈梦瑶高,比沈梦瑶帅,除了学习不好吧?



 “喂,沈梦瑶。我要和你比跳舞

 “嗯?好呀



  站在沈梦瑶的对面,袁一琦第一次冒出来想逃跑的感觉。但是很快这个念头就被袁一琦灭掉了,因为她想到了自己穿短裙被沈梦瑶看见的那天晚上 

   操场上的人逐渐围成了一个圆圈,看着沈梦瑶辣舞的一段之后袁一琦的压力顶到了天灵盖。想转个身开场还崴了脚。

  被沈梦瑶公主抱着去医务室,袁一琦拿手把脸捂住。她回家就打电话给张昕问问她是转到国外哪所学校的。





  此刻张昕站在母亲旁边看着她和校长对话,大概意思就是多多照顾自己。环绕着四周都是校长的照片,张昕在想他还蛮自恋的啊

  到了教室才知道大事不妙了,这个班上只有一个女生,其他都是男生。不至于吧?难道国外也有文理分科吗?


 

 “哎呦,张昕啊~你也被送过来了啊

 “苏杉杉,你怎么被晒黑了?没涂防晒霜吗?

 “你也别涂了,我早上涂晚上涂 我睡觉都怕被灯晒黑了……没用,我的脸都变成黑黢黢了



  摸摸自己的脸,张昕上网想买一个面罩防晒,看了一眼运费2000块。啪嗒把手机关上黑屏,看着苏杉杉拍拍她的肩膀摇摇头。



 “我们一起好好学习,早日回国吧
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