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干发炎

努力写文 不会写车

1.




   在天台上抽了一只烟后张昕席地而坐,手指上还残留着烟味,母亲很讨厌这个 所以张昕至少要在她面前消失30分钟。

   自己已经转学了,准确的说是被迫转学……可惜了刚谈的那个女朋友了



 “张昕?你怎么没走,还留在这里抽烟啊

 “袁一琦?你要抽一根吗?

 “不抽了,我戒了


 

 从口袋掏了一根棒棒糖含在嘴里,张昕的母亲 袁一琦多少了解一点,完美主义者,偏执的要命 所以才强迫张昕出国。

  两个人什么都没说,就那么待着。张昕把烟头踩灭拉袁一琦站起来给她拍了裤子上的灰。



 “这件事,你没告诉别人吧

 “没有,我等着你回来。不过等你回来的时候,我就个大学生了

 “呦,这么自信啊?副班长~




  在张昕离开了第三个月,塞杰开学了。两个月的暑假把袁一琦和郝婧怡晒黑了一个度 但还是比不上杨冰怡的度,刘姝贤的文人风骨已经写在脸上了。

  高三搬到一栋独立的教室终于有空调,沈梦瑶把座位搬到旁边 屁股蹲还没坐上去袁一琦就把桌子也搬过来了


 “哎你找茬是不是?

 “我木有呀~这不系副班长应该有的待遇嘛

 “随便你随便你,吹感冒了我不管

 “嗯……一起加油吧未来



 袁一琦说这句的时候看着沈梦瑶,浅浅的微笑还真带给沈梦瑶一种太阳的感觉。把拳头伸出去和袁一琦碰了一下。

  教室的这头温馨而另一头就是快要冷到零点。S班的段艺璇坐在许杨玉琢腿上搂着她又亲又抱。嘴里嘟囔着想去学生会,被许杨玉琢拿馒头把嘴堵上之后就阿巴阿巴的不知道说什么。

 

 隔壁N班的声音很大,盖过了整个楼层。柏欣妤在骂老师 文理科的分班考让她的排名掉到了第二。



 林舒晴和农艳萍最近打了火热,下课就拉着农艳萍的胳臂去厕所,其实农艳萍是不想去的 因为家离学校远所以下课的时候都是趴着睡觉 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跑厕所。

  许杨玉琢的成绩直线下滑,上课也不专心。旁边的座位一直是空着的,沈梦瑶和袁一琦试图去劝过 费沁源中午天天逗她开心 都没有一点用处。



 “你有和张昕联系吗?她说什么?

 “大姐,张昕就是去留学的。除了让我保重也没说什么时候回来

 “把张昕的作业本搬过来,我要给许杨玉琢写一封信



  过几天沈梦瑶把皱巴巴的信递给许杨玉琢,通篇就是让许杨玉琢振作要开开心心的。看完之后许杨玉琢把信撕的稀巴烂,袁一琦都被吓到了。


 “张昕,你以后找的女人肯定要比我好看一万倍,不然我不服气

  

 



  农艳萍最近很烦恼,因为家离学校远的原因下课时间都是用来给自己补觉的,但是林舒晴好像精力充沛的样子,下课就拉着自己跑厕所。

  中午本来想去睡一会,林舒晴就拿着小饼干戳自己的脸 张个嘴巴就放进去,吃完再放进去。 已经逐渐习惯了这个小孩子一样的同桌


 “奶瓶~奶瓶~你一会去食堂帮我打个饭好不好?

 “你要去哪里啊?

  “我跟费沁源要去小卖部买新品,求求你了求求你了



  费沁源下课就拿出了跑800米的气势冲到小卖部,拿到饼干付钱一气呵成。毕竟她找不到人帮自己打饭

  山楂味的饼干整得费沁源胃口大开,把隔壁姜杉因为好看多打的一份鸡腿也吃掉了,看着空掉的餐盘拍拍肚子


 “好久没吃这么饱了,上次还是阿姨运动会送的大鸡腿

 “我让我妈再给你做呗,可怜兮兮的这样

 “好耶好耶



 周末农艳萍愉快的来林舒晴家里玩,坐在沙发上看到跑来的小狗吓得踩在沙发上,小晴从厨房跑出来把狗抱走



 “奶瓶你咋了?怕狗吗?

 “额,我狗毛过敏
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