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干发炎

努力写文 不会写车

三.




  自从来了国外之后张昕就莫名的有了肤色上面的自信,还常常在黑板上展示自己从王奕那里学过来的画画功底。

  但是从星期三开始苏杉杉发现了张昕的不对劲,开始经常性的发呆,就连运动都不做了 每天趴在桌子上。



 “就是这样啊就是这样,费沁源你快帮帮我啊

 “阿昕这个状态……哎对了,可能是因为许杨玉琢快生日了吧




  被费沁源挂了电话之后苏杉杉抬头看了一眼张昕,手抓了一只戒指在摩挲……可能那个就是想送给许杨玉琢的礼物吧。

  经过苏杉杉语重心长以及给张昕送了一首歌之后张昕瞬间就好了,把戒指挂在脖子上继续认真学习。





  国内的塞杰学院要拍纪录片,孙珍妮和姜杉很荣幸的入选了,在老师面前wink跳辣舞的郝婧怡却没有入选。

  在食堂买了六个馒头吃用来泄愤的时候旁边坐过来了一个陈倩楠,自带了老干妈夹着馒头就吃起来了。



 “气死我了,为什么?我的竹板不配吗?连刘姝贤都进去了……

 “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我决定了。我要去solo



  食堂二人组达成了一致决定开开心心的买了碗面条继续嗦,排练室里的刘姝贤和袁一琦就剑拔弩张了

  因为刘姝贤对舞蹈老师提议让每个人穿了裙子跳,说话的时候还瞄到了袁一琦 露出一种奇怪的笑容。让袁一琦想到了那天晚上被刘姝贤和张昕扒光的样子。

  姜杉夹在两个人中间开始冒冷汗,现在这两个人什么情况她不知道,但是这两个人打起架肯定能薅到自己。



 “沈梦瑶你是学生会主席,这次的片子你来排

 “什么?!老师我觉得我可以当摄影师

 “我们有专业的摄影师,袁一琦你安心跳舞去

 “老师你让陈倩楠来吧,我退出




 天降喜讯让陈倩楠在班上就开始了热舞,郝婧怡提着馒头就冲到N班要揍她,推搡的时候砸到了周诗雨的脸。


 “哎呦,对不起对不起,我给你……一个新的

 “你砸到我脸居然说是买个新的,我都脱妆了!我还要去约会的



  郝婧怡站在周诗雨的座位面前想了很久,拍了一下脑子带着周诗雨去舞蹈社。她向周诗雨保证自己可以画出一个完美的妆容给约会锦上添花。

  等王奕想找郝婧怡去上厕所的时候才发现好朋友不见了,去N班发现周诗雨也不见了。跟着陈倩楠来到舞蹈室门口。


 “你不跟我一块进去吗?

 “不了,不了。我怕郝婧怡揍死我




  王奕推门看见了周诗雨的背影和拿着三只毛刷的郝婧怡,抬头看向王奕郝婧怡的脸都绿了 丢下周诗雨就跑走了。

  等周诗雨回头王奕被吓了一跳,郝婧怡纯纯把周诗雨画成了一个福娃娃。



 “她画的没我好看,我给你重画

 “你还会化妆啊,我以为你都不会的

 “会啊,为什么不会呢?



  但是王奕心里也很慌,搞屁啊自己也不会,只能先把原来的妆卸了再让沈梦瑶来帮自己。万幸的是周诗雨全程闭着眼没有发现这偷梁换柱

  


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